close

 

今天...

跟弟弟講了一句話...

我今天感受很深的話

很多事情,等你後悔時都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你正在面臨眼前的事實

想當然,他怎麼會感受到,當然是覺得我在講廢話,所以你也很不屑聽,

我也很老實的跟你說...我也管不動你,但那是我現在很深的感受,如果你真的想離開家裡,請你好好認真讀書,不要後悔,你比我還有實力!我相信你可以離開台南!

你回了我...管我那麼多,先管好妳自己

其實我心很受傷但又如何!!至少我不會放棄你,我相信我弟可以比我更好!!

 

 

記得大一~大四,系主任很愛講來不及了

我現在才發現來不及,真的也晚了

晚上爸爸一直唸說...幹麻還去代班,妳找工作重要還是代班重要

其實都很重要,代班是講好的事情,這是誠信問題,在那邊代班沒有不好,也可以多學點不同的,我並不排斥!!

找工作也很重要,我也不是沒執行!

我也很老實的說了...

服務業很多我很好找,如果可以找服務業我也不怕,我也很有信心馬上可以找到

但我現在要找的是假日可以放假的工作,可以讓我有一點時間嗎?

 

 

我坦承...以往投履歷工作太順利...

現在心情還在調整...

對,現在不是要打工!而是要找我的未來

我也聽話了,也讓步了

給我一點時間找行政方面的也不行嗎?

你很急迫我也很急迫

當你急迫時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

沒有,因為我不會講!

或許你知道我會聽你的...所以也不會問我感受吧!!

從小到大你們沒有人知道我在忍什麼

繼續當個人人眼中的聽話的小孩吧!!!

 

還好,還有人可以支持著我

不然哪來的信心可言

 

只要我還在呼吸,我就可以讓自己很好

加油!!AUR

 遇到挫折時,還是要記得微笑

哭哭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*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